• LIVIC滤威参加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LIVIC滤威参加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LIVIC滤威于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参加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CWP),此次展会是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LIVIC滤威展示了最新的风电润滑液压过滤系统,包括风电齿轮箱FL14系列、FW15系列在线润滑油过滤器,滤除润滑油中的危害污染物,保护齿轮箱正常运行; FU系列离线精密过滤器,滤除润滑油中的极微小颗粒污染物、降解胶质污泥和水份,防止润滑油劣化,保持油品最佳工作状态。 LIVIC高品质过滤元件遵循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标...

  • LIVIC滤威成功参展2020中国环博会(IE EXPO / IFAT)

    LIVIC滤威成功参展2020中国环博会(IE EXPO / IFAT)


    LIVIC滤威于2020年8月13日至15日参加2020中国环博会(IE EXPO / IFAT)。此次展会是亚洲旗舰环保展,为中国和世界呈现一站式环保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LIVIC滤威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工业水过滤解决方案,与观众分享最新的应用案例。LIVIC滤威在工业水过滤方面拥有全系列的过滤产品,其中包括芯式/袋式过滤系统和自动反冲洗过滤系统。所有过滤产品均遵循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标准设计制造,我们的专利技术和创新设计,帮助客户获得丰厚的过滤...

  • LIVIC滤威亮相第三届涂料行业智慧工厂建设与管理论坛

    LIVIC滤威亮相第三届涂料行业智慧工厂建设与管理论坛


    2020年7月23日,LIVIC滤威出席2020年第三届涂料行业智慧工厂建设与管理论坛。这是一个致力于探讨涂料行业智能工厂的构建与发展、数字化生产建设的论坛。今年的论坛汇集了诸多涂料行业龙头企业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构建智慧涂料工厂。 LIVIC滤威行业销售总监徐洲先生携多位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LIVIC滤威过滤技术在涂料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这一主题发言。徐洲强调:在智慧涂料工厂的建设过程中,高效可靠的自清洗过滤器是推动涂料自动化生产的关键工艺设备...

  • 中国石化集团授予LIVIC滤威合格供应商资质

    中国石化集团授予LIVIC滤威合格供应商资质


    LIVIC滤威于2020年3月26日通过了中国石化集团对设计、制造、服务、质量控制等能力的全面考察评审,被授予为中国石化合格供应商。LIVIC滤威已经获得合同,将会为中国石化集团某项目提供多套过滤系统。 LIVIC滤威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先进的精密过滤系统和自清洗过滤系统,应用于化工原料及成品过滤、聚合物过滤、催化剂回收、原料油过滤、脱硫胺液过滤、油田注水过滤、冷却水循环过滤等。 更多过滤解决方案,访问官网 www.livicfilter.com 更多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