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VS系列离心式固液分离器




产品简介

       VS系列离心式固液分离器(简称VS分离器)利用液体旋转产生的离心力来分离可沉淀微粒,广泛应用于固液分离领域。VS分离器的分离效率取决于微粒密度和液体粘度,微粒比重越大,粘度越低,分离效果越佳。对于大于40μm的大比重颗粒分离效率高达98%,最小可分离出5μm的固体杂质。VS分离器工作时不使用任何活动部件,无需清洁或更换过滤元件,可常年使用而无需维护,高效稳定的性能和经济的运行成本使其成为固液分离处理的理想选择。
       VS分离器通过多级分离能够大幅提高分离效率,同时还是极佳的预分离装置。先通过VS分离器低成本、高可靠性的预处理,再采用自清洗过滤器、袋式过滤器、芯式过滤器等精密过滤,能获得更佳过滤效果,降低滤材消耗及物料排放,LIVIC滤威提供此类整体过滤解决方案。


技术规格

进出管口尺寸 DN25~DN150
单机流量 7~307m³/h
壳体材质 304/316L
适用粘度 1~40cp
适用温度 200℃
设计压力  1.0MPa
压损 0.02~0.07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