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LIVIC滤威成功参展2020中国环博会(IE EXPO / IFAT)

2020-08-17

        LIVIC滤威于2020年8月13日至15日参加2020中国环博会(IE EXPO / IFAT)。此次展会是亚洲旗舰环保展,为中国和世界呈现一站式环保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LIVIC滤威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工业水过滤解决方案,与观众分享最新的应用案例。LIVIC滤威在工业水过滤方面拥有全系列的过滤产品,其中包括芯式/袋式过滤系统和自动反冲洗过滤系统。所有过滤产品均遵循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标准设计制造,我们的专利技术和创新设计,帮助客户获得丰厚的过滤投资回报并保持技术先进性。

展会名称: 2020中国环博会

展会时间: 2020年8月13日-15日

展馆名称: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  址: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滤威展台:E3 L81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