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LIVIC滤威参加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2020-10-26

LIVIC滤威于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参加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CWP),此次展会是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LIVIC滤威展示了最新的风电润滑液压过滤系统,包括风电齿轮箱FL14系列、FW15系列在线润滑油过滤器,滤除润滑油中的危害污染物,保护齿轮箱正常运行; FU系列离线精密过滤器,滤除润滑油中的极微小颗粒污染物、降解胶质污泥和水份,防止润滑油劣化,保持油品最佳工作状态。

LIVIC高品质过滤元件遵循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标准设计制造,是风电后市场过滤备件的理想选择,产品规格可以Hydac、Internorman、MAHLE等品牌滤芯互换。本次展会展出了GearClean系列风电齿轮箱润滑油双精度滤芯,风电齿轮箱冲洗系统专用高效滤芯、BetaClean系列低压玻纤高效滤芯、HyperClean系列高压玻纤高效滤芯,EcoClean系列无骨架油液滤芯、QLS系列吸湿空气滤清器。

LIVIC滤威为上海电气、中国海装和西门子提供相关油液过滤产品,我们的产品品质和专业技术支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展会期间,LIVIC滤威销售技术团队与多家风机厂商、风电齿轮箱厂商以及Exxon Mobil等油品厂商就油品过滤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展会名称: 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0年10月14日-16日

展馆名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翔路88号

LIVIC滤威展台:E231-232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