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产品简介

        CP聚结分离净油机采用“聚结分离”脱水技术,去除油液中的水 分和颗粒,该净油机集油液精密过滤和高效脱水两种功能于一体,能有 效地清除油液中的颗粒杂质及乳化水、游离水。
        在过滤功能方面,该装置由吸油过滤、预过滤和精过滤组成。预过 滤和精过滤采用高过滤精度,纳污容量大,寿命长的高效滤芯。经过 CP系列净油机过滤脱水的油液,根据所选滤芯的型号,可将介质的清 洁度稳定地控制在设计要求状态,油液清洁度最高可达到NAS 6级。
        在脱水功能方面,应用“聚结分离”的脱水技术,采用专门针对透 平油特殊配比的聚结分离滤芯,根据介质表面张力的不同进行分离,脱 水效率高,脱水能力强,最高可处理的水含量达15%,破除介质中的 全部油水乳化结构,具有真空法、离心法无法比拟的优点。过滤脱水后 的油液,油液中水含量可以降低到80~100ppm。


工作原理

        过滤原理 油液在系统中首先通过粗精度的吸入口过滤器,以保护油泵 不被大的颗粒伤害,然后进入LIVIC滤威FL14系列高效预过滤器,根 据需要可选3微米、5微米、10微米的滤芯。在经过聚结脱水处理后, 油液经过保护过滤器进行处理,以保证进入用户油箱的油液清洁度达到 设计指标。
        脱水原理 油液通过设备时,首先进入聚结滤芯,由于聚结滤芯材料独 特的极性分子结构的作用,油液中的游离水以及乳化水在通过滤芯后被 聚结成较大的水滴并在重力作用下下沉至储水罐内。通过聚结滤芯后的 油液将进入位于上方的分离滤芯,在此之前,由于重力的作用,油液中 较大的水珠已在重力的作用下沉降到容器的下面。但是仍有尺寸较小的 水珠在惯性的作用下随同油液向上直到分离滤芯处。分离滤芯由特殊的 疏水材料制成,在油液通过分离滤芯时,水珠被挡在滤芯的外面,油液 则进入滤芯并最终从出液口排出。挡在滤芯外面的水珠经过相互聚集, 尺寸逐渐增大,进而由于重力原因而沉降到容器下部的储水罐中。
        排水原理 分离出来的水分储存在储水罐中,油水界面可以被界面计测 量出来,当界面高度达设定的上限数值时,储水罐下部的电磁阀就会开 启,积水通过放水口排出。


技术规格

型号 CP50x10L-Y、CP100x10L-Y、CP150x10L-Y、CP200x10L-Y
流量(L/min) 50、100、150、200
通经(mm) 40、50、50、80
公称压力 1.0 MPa
聚结滤芯型号 AC2C01-06BN010
分离滤芯型号 AC2S01-04W080;AC2S01-06W080
预过滤滤芯型号 EC2L5-03BN010;EC2L5-06BN010

选型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