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荣获压力容器制造资质,为客户提供卓越过滤支持

2023-06-12

    LIVIC滤威于2023年4月19日成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证书编号:TS2231B34-2027),该许可证授权公司开展压力容器制造业务,许可子项目为:固定式压力容器中、低压容器(D)。取得证书后,LIVIC滤威制造的应用范围扩大到更广泛的工况,包括高温、高压、气体等特殊工况,可以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炼化、钢铁、印染等行业。   
        获得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LIVIC滤威将能够满足客户各种复杂工况下的过滤需求,如高温环境下的高温腐蚀、热膨胀、高于沸点的液体介质过滤,易燃易爆的危险介质过滤。LIVIC滤威的压力容器根据客户的需求,经过严格的设计和测试,确保其能够承受特殊环境下的工作要求,确保其稳定性和安全性。
     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的取得,证明LIVIC滤威在制造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采取了更加严格的过程控制,才能确保生产出高品质、可靠且符合安全标准的压力容器产品。LIVIC滤威在制造过程中执行一系列严格的标准和规范,包括产品结构设计、强度计算、产品加工工艺、焊接工艺、无损检测、耐压试验、制造过程控制等环节,以确保容器的结构强度和耐用性。此外,LIVIC滤威可靠的质量控制,采取严格的检验和测试措施,以确保每个制造的压力容器都符合国家和行业的标准要求。  
       LIVIC滤威将不断努力,以高标准的制造过程和质量控制,为客户提供全力专业的过滤支持。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