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动永磁除铁 自动除杂过滤| LIVIC滤威亮相CIBF2023

2023-05-19

       LIVIC滤威于2023年5月16日至18日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中国国际电池博览会是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会展活动。

      作为专业的过滤设备制造商和过滤解决方案提供商,LIVIC滤威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锂电浆料自动化过滤解决方案,与观众分享最新的自动过滤技术。LIVIC滤威,引领锂电浆料除铁过滤技术突破,为新能源锂电行业推出了全新的浆料专用自动永磁除铁解决方案和自动精细过滤解决方案,推动锂电行业匀浆系统自动化、密闭化、高效生产技术进步。


展会名称: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池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3年5月16日-·8日
展馆名称:深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滤威展台:3T173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