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LIVIC滤威出席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

2023-05-11

       伴随全球能源安全、温室效应、大气污染等问题日益严峻,能源体系转型成为全球共识。以风电、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替代传统化石能源的革命已经到来。为响应国家促进新时代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双碳”战略,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动力电池产业发展,LIVIC滤威受邀参加2023(第八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暨产业博览会,以腾飞之势起航,携手共助新能源发展。

        LIVIC滤威公司PowerSEP®系列自动磁性过滤器是专门为锂电行业电极浆料除铁推出的全新一代产品,专利创新设计,采用永磁磁体除铁,能够高效截留细微铁磁性颗粒,PLC控制,自动运行,密闭操作,无需人工清理,并集成了活塞式浆料储存装置,冲洗时浆料损耗和冲洗液消耗极少,PowerSEP®过滤器是浆料制备产线自动化密闭化除铁的理想解决方案。


       LIVIC滤威公司BladeFlo®系列刮刀式自清洗过滤器,兼具过滤搅拌分散的多重功能,带有弹簧的刮刀垂直贴紧滤元表面,高效刮除表面杂质。杂质缓慢沿着刮刀和滤元的夹角缓慢落入锥形集污腔,定时排出。


      LIVIC滤威自主研发的高效自清洗过滤器 EdgeFlo®系列自清洗过滤器,通过机械刮除方式来自动清除滤元外表面的颗粒杂质,能够连续在线过滤。EdgeFlo®过滤器主要为锂电浆料50~100微米高精度过滤设计,从而高效去除更多杂质,能够显著减少后道一次抛弃型滤芯的使用数量。

展会名称: 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暨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3年5月8日-·10日
展馆名称:长沙•长沙国际会议中心  
滤威展台:D85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