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LIVIC滤威即将参加2019中国国际胶黏剂及密封剂展览会(China Adhesive)

2019-09-03

    LIVIC滤威将于2019年9月18日至20日参加2019第22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此次展会是全球唯一获得UFI权威认证的胶粘剂行业盛会,是全球胶粘行业仅有的以胶粘剂、密封剂、胶粘带及标签为一体的专业展会。

 

    LIVIC滤威将在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胶粘剂及密封剂过滤解决方案,与观众分享最新的应用案例。LIVIC滤威在胶粘剂和密封剂过滤方面拥有全系列的过滤产品,其中包括蓝式/袋式过滤系统和自清洗过滤系统。所有过滤产品均遵循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标准设计制造,我们的专利技术和创新设计,帮助客户获得丰厚的过滤投资回报并保持技术先进性。

 

展会名称: 2019第22届中国国际胶黏剂及密封剂展

 

展会时间: 2019年9月18日-20日

 

展馆名称: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  址: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滤威展台:N4 4B101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