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LIVIC滤威赴德参加2018阿赫玛展会(ACHEMA 2018)

2018-04-23

     LIVIC滤威于6月11日至15日参展阿赫玛展(ACHEMA 2018)——第32届国际流程工业大展暨论坛,展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
      德国阿赫玛展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流程工业大展,每3年一届,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8万参与者和来自高层管理层面的3万经理人员参与此展。德国阿赫玛展是流程工业的世界顶尖论坛,是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的最高峰会,涵盖泵阀,机械加工,仪器仪表,制药技术,材料科学,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
  LIVIC滤威在展会上展示先进高效的工艺过滤技术和全自动过滤技术,分享LIVIC滤威在精细化工、石油化工、水处理及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应用技术。
       我们期待与您的交流。

  

  展会名称:2018德国阿赫玛
  展会时间:2018年6月11日-15日
  展馆名称: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
  滤威展台:5.0馆A68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