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LIVIC滤威参展2018中国涂料展(2018年12月4日~6日,广州)

2018-09-27

        LIVIC滤威参展中国国际涂料展(2018年12月4日~6日,广州),展示用于涂料和聚合物的自清洗过滤器,该展是中国最大的涂料行业盛会。欢迎光临我们的展台3.1B70参观交流。
        涂料和聚合物生产时,反应中会产生软性结块、结皮,添加的填料也会形成少量团聚,并且自身粘度高,很容易在滤网表面形成糊状物薄层,完全堵死滤网,造成压降大、流速慢,滤网更换清洗频繁,消耗大量人力,同时还浪费物料。LIVIC滤威DFA系列自清洗过滤器,能够刮除滤网表面糊状物薄层,推送到底部集污腔,恢复滤网的过滤能力,多次刮除收集后的杂质定时排放,清洗时过滤不会中断。LIVIC滤威是中国知名的过滤公司,提供最为先进可靠的自清洗过滤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多家涂料和聚合物的行业龙头企业中。



展会名称:第二十三届(ChinaCoat2019)中国国际涂料展
展会时间:2018年12月4日~6日
展馆名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A区
滤威展台:3.1B70


展会主办方官网www.chinacoat.net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