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滤净化流体 提高产品质量
  • 保护关键设备 消除停机风险
  • 优化生产工艺 降低运营成本
  • 控制环境污染 符合环保法规

行业应用

钢铁冶金

过滤应用

        LIVIC滤威钢铁冶金行业的润滑系统、液压系统、轧钢乳化液系统、循环冷却水 提供高效过滤解决方案,过滤应用涵盖炼铁、精炼、连铸、热轧、冷轧等多个生 产阶段,钢铁生产对流体污染的控制要求极高,这直接关系到停产风险、产品质 量、关键设备保护、能耗与环保控制。LIVIC滤威过滤技术助力钢铁冶金用户高 效高质生产。

客户利益

    减缓冷却系统结垢,提高冷却效率,提高浓缩倍率减少废水排放;防止高炉冷却 壁结垢,延长高炉寿命;防止连铸喷嘴堵塞,减少维护;保护除磷系统高压水泵 和防止喷嘴堵塞; 保护液压系统中伺服阀、比例阀和液压油缸正常工作,确保精确可靠控制;滤除 润滑油和液压油中的污染物,脱出水质,减缓油品劣化,延长油品寿命,降低运 营费用。


市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