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产品简介

     PowerSEP®系列自动磁性过滤器,是LIVIC滤威专门为去除锂电浆料中极细微铁质颗粒推出的全新一代产品,其创新设计已获得专利授权(专利号:ZL202221795564.5),新型导流结构,采用高性能永磁磁体除铁,能够高效截留尺寸0.5~100μm的极细微铁磁性颗粒,PLC控制运行,自动过滤,自动冲洗,密闭操作,无需人工清理,并集成了活塞式储液装置,冲洗时浆料损耗和冲洗液消耗极少,是适合锂电浆料以及各类高价值工艺液体自动化除铁过滤的理想解决方案。


技术特点和优势

■ 自动运行,无需人工清理
    该系统由PLC控制系统、磁性过滤器主体、活塞式储液装置和自动阀门构成,自动完成过滤、清铁、冲洗、排尽和充液等系列动作,无人工操作,安全可靠。

■ 导流降速高效捕捉
    浆料先流入底部锥体再流入多个导流管,流速极大降低,避免冲走弱磁性杂质颗粒,铁磁性杂质和磁棒多次接触,捕捉机率显著提2~3倍。

■ 强力永磁除铁性能
    内置多支高性能磁棒,磁场强度~13000高斯,抗磁衰减能力强,除铁容污能力是普通手动除铁器2倍,极大减少清铁操作频率。

■ 低浆料浪费和冲洗液消耗
    在清铁冲洗前,活塞式储液装置先抽空过滤器内浆料,冲洗后再次回注浆料,因此浆料浪费极低,并减少了冲洗液消耗。非常适合高价值物料除铁应用。



技术规格

主型号 P100                      P200                    P300
磁表面积 1373cm2               2747cm2               7457cm2
主型号 DN40-80                DN40-100             DN50-125
磁体磁场峰值 13000Gauss
磁体材质 钕铁硼/钐钴
标准设计压力 0.6/1.0MPa
设计温度等级 80°C/120°C/150°C
进出口链接标准 HG20592-2009系列法兰(标准设计);HG20615-2009系列法兰;SMS卫生卡箍接口
壳体接液材质 304/316L
内表面处理 120目抛光/食品级抛光
液体切换阀门 气动蝶阀/球阀,气动执行器双作用型/单作用型
防爆设计 可根据防爆等级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