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产品简介

        FS2系列管路吸油过滤器铝合金外壳或铸铁外壳、滤芯、旁通阀及目测发讯 器和电发讯器构成的轻质而坚固的带外壳吸油过滤器,应竖直安装在油箱外的管 路上,不影响管路的布置,油箱的尺寸不受过滤器的限制。
        本系列过滤器具有以下特点:
1、带目测发讯器:当滤芯被污染物逐渐堵塞时,目测发讯器观察窗内的红色信 号环慢慢上升,当红色信号环上升到最高位置时(观察窗内完全红色),指示滤 芯已被污染物堵塞,需要清洗或更换。滤芯清洗或更换后,按复位键,红色信号 环下滑
2、带电发讯器:当滤芯被污染物堵塞到出油口的真空度为-0.018MPa时,发讯 器内的微动开关动作,发出开关信号,指示应清洗或更换滤芯,如此时不能马上 停机或无人来更换滤芯设在过滤器盖内的旁通阀会自动开启(开启压力为:真空 度-0.02MPa)。
3、带旁通阀:当滤芯被污染物堵塞到出油口压力为-0.02MPa时,旁通阀会自 动开启,以避免油泵出现吸空等故障。


技术规格

过滤精度(µm) 80、100、180
通径(mm) 20~100
公称流量(L/min) 40~1000

选型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