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产品简介

        FL14系列低压过滤器壳体由滤头及筒体和一个轻便拆卸方便的滤盖组成,可 直接安装于油箱顶部或连接与油路系统中,用来清除油液中的颗粒污染物诸如元 件磨损的金属粉末、橡胶质、粉尘颗粒等,使流回油箱中的油液保持清洁。FL14 过滤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制成,表面经特殊防腐处理,与所有油液相容。
        FL14系列过滤器内部安装大流量滤芯,具有过滤面积大,通油能力强,初始 压力损失小,纳污容量大等优点,并装有差压发讯器及旁通阀。滤芯堵塞到进出 油口差压为0.35MPa时,便发出开关信号,此时应更换滤芯;如果不能马上停机 或无人来更换滤芯,当差压上升到0.4MPa以后装在滤器中心杆底部的旁通阀会 自动开启,保证系统不断油以保护系统正常运行。


技术规格

流量(L/min) 460、700、900
过滤精度(µm) 1、3、5、10、25
公称压力 2.5MPa
初始压降 0.02MPa
最大压降 0.35MPa

选型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