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产品简介

      QR8314系列过滤器安装在液压系统回油管路处,用来凊除油液中诸元件磨损的金属粉末及橡胶质等,使流回油箱中的油液保持清洁。
     该过滤器的滤芯采用化纤过滤材质,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能力大,初始压力损失小,纳污量大等优点,井装有压差发讯器及旁通阀。滤芯堵塞到进出油口压差为0.35MPa时,便发出开关信号,此时应更换滤芯;如果不能马上停机或无人来更换滤芯,装在滤芯上部的旁通阀会自动开启,以保护系统。


技术特点和优势

滤芯更换方便:较快更换的同时缩短了停工时间。更换时不松开零件,使滤芯更换方便可靠。 压差装置:目视和电气指示装置二者均可装配于组件,提供关于是否需要滤芯更换的准确而可靠的指示。压差装置在机械上与旁通阀无关并在旁通阀开启之前发出信号。(目视指示仅装于顶部)
旁通阀设定值:1±0.2bar开启或无旁通,或别要求。
油口:进口和出口二者相同,选择BSP、SAE对分法兰链接。
△P开关和指示器设定值:24±0.3bar与旁通阀选项合用。
电气开关额定值:28VDC=3A(电感性),5A(电阻性) 48VDC=1A(电感性),1.5A(电阻性)
取样:Pall取样装置可以装在滤头(座)压差指示器油口上,可以不干扰管路即进行油液系统取样。
滤壳数据
密封件:丁腈橡胶或氟橡胶O型圈
压力额定值:最高工作压力:25bar
实验压力:32bar
过滤器并联:标准单元可以通过使用8314并联套件而并联
油口选项: 1 1/2"、2"和2 1/2"SAE.4螺栓法兰
旁通阀:全流量小惯性旁通阀安装在滤头里。其工作与堵塞指示器无关。在冷起动和流量冲击时立即响应以限制滤芯压差,并且在滤芯堵塞时能处理全流量旁通的可能性。
一次性滤芯数据 滤芯硬件:防腐蚀保护的碳钢端盖和芯管滤芯压溃压差额定值按ISO2941:最低10bar油液相容性按ISO2943:与石油基油液、水乙二醇、油水乳化夜及规定与氟橡胶密封件结构完整性实验按ISO2942:在异丙醇中检视气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