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IC滤威参展2018中国涂料展(2018年12月4日~6日,广州)

    LIVIC滤威参展2018中国涂料展(2018年12月4日~6日,广州)


    LIVIC滤威参展中国国际涂料展(2018年12月4日~6日,广州),展示用于涂料和聚合物的自清洗过滤器,该展是中国最大的涂料行业盛会。欢迎光临我们的展台3.1B70参观交流。 涂料和聚合物生产时,反应中会产生软性结块、结皮,添加的填料也会形成少量团聚,并且自身粘度高,很容易在滤网表面形成糊状物薄层,完全堵死滤网,造成压降大、流速慢,滤网更换清洗频繁,消耗大量人力,同时还浪费物料。LIVIC滤威DFA系列自清洗过滤器,能够刮除滤网表面糊状物薄层,推送到底...

  • LIVIC滤威赴德参加2018阿赫玛展会(ACHEMA 2018)

    LIVIC滤威赴德参加2018阿赫玛展会(ACHEMA 2018)


      LIVIC滤威于6月11日至15日参展阿赫玛展(ACHEMA 2018)——第32届国际流程工业大展暨论坛,展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 德国阿赫玛展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流程工业大展,每3年一届,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8万参与者和来自高层管理层面的3万经理人员参与此展。德国阿赫玛展是流程工业的世界顶尖论坛,是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的最高峰会,涵盖泵阀,机械加工,仪器仪表,制药技术,材料科学,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   ...

  • LIVIC滤威亮相2018中国环博会(IE EXPO / IFAT)

    LIVIC滤威亮相2018中国环博会(IE EXPO / IFAT)


    LIVIC滤威于2018年5月3日至5日参加2018中国环博会(IE EXPO / IFAT)。此次展会是亚洲旗舰环保展,为中国和世界呈现一站式环保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LIVIC滤威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工业水过滤解决方案,与观众分享最新的应用案例。 欢迎莅临LIVIC滤威展位,我们期待与您的交流。 展会名称: 2018中国环博会 展会时间: 2018年5月3日-5日 展馆名称: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  址: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滤威展台: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