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产品简介

        FU系列离线精滤器主要用于对液压系统、润滑系统、冷却及控制系统中的油品深层净 化,应用在润滑系统、液压系统和淬火设备上,离线安装运行,用于去除邮箱内的固体污 染物颗粒,降解胶质油泥和水份。UltraClean系列滤芯采用棉纤维与超细木浆纤维混合成 型,形成深层过滤通道和吸附空间,提高过滤效率,增加纳污容量,标准精度3微米与5微 米,效率99%以上,对水份的吸附量最高可达滤芯自身体积的50%。
        FU系列离线精过滤器由过滤器和齿轮泵组成,以离线形式安装于油箱系统中,齿轮泵 从油箱最低处将油液抽出,送至过滤器经过扩散器均匀送至滤芯表面,油液流经滤芯过滤 后,经滤芯中心杆流道,送至出口端,过滤后的油液将返回到靠近主系统泵吸油导管的油 箱内。通过持续的离线过滤不断滤除油箱中的污染物,达到深层净化效果。
        FU过滤器的压降和滤芯截留污染物后的差压变化情况,可通过安装差压仪表来观察。


技术规格

流量(L/min) 1.5、10
纳污容量 40、50、50、80
吸水量 1.0 MPa
精度(µm) 3、5
初始阻力 0.8~1.2
更换滤芯差压 1.8bar、使用时间<12个月
设计压力 8bar
工作压力 <6bar
设计温度 80°C

选型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