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产品简介

        FX系列大流量过滤器安装在液压系统油管路中,用来滤除油液中诸元件磨损 的金属粉末及密封件磨损产生的橡胶杂质,使油液保持清洁。
        FX系列大流量过滤器,单筒或双桶结构。双联结构,采用自行开发的一体化 全通径三通切换球阀并联,可以切换连续在线工作,并带蜗轮蜗杆手轮,轻便操 作。FX系列过滤器内部装一支或者多支标准尺寸滤芯,具有流量大,操作方便的 特点。FX滤器的滤芯采用玻纤或不锈钢网过滤材质,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能 力大、原始压力损失小、纳污容量大等优点。并装有差压发讯器及旁通阀选项, 当滤芯堵塞到进出口差压为0.35MPa时,便发出开关信号,此时应清洗或更换滤 芯,如不能及时停机或无人来更换滤芯,装在滤芯上部的旁通阀会自动开启以保 护系统。
        FX过滤器广泛应用于能源电力、钢铁冶金、矿山机械等行业的润滑和液压油 液系统。


技术规格

过滤精度(µm) 1、3、5、10、25
通径(mm) 100、150、200、250
公称流量(L/min) 1200、2400、3900、4800
公称压力(L/min) 1.6MPa

选型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