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系统


产品简介

        FL15D系列双联低压管路过滤器适合连续在线工作,由两只FL15单筒过滤器 和四个直通球阀组成,当一个过滤器的滤芯堵塞时,打开备用侧球阀,关闭堵塞 侧球阀使备用过滤器工作,然后更换已堵塞的滤芯。
        FL15系列过滤器壳体由过滤器筒体、滤头及一个可拆卸的上端盖组成。可直 接安装于油箱顶部或接连于油路系统中。用来清除油液中的颗粒污染物诸如元 件磨损的金属粉末及橡胶颗粒、粉尘颗粒等,使流回油箱中的油液保持清洁。 FW15过滤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制成,表面经阳极氧化防护处理,与所有油 液相融。
        FL15过滤器内部安装大流量滤芯,滤芯采用玻纤过滤材质,具有过滤面积 大,通油能力大,初始压力损失小,纳污量大等优点,井装有差压发讯器及旁通 阀。滤芯堵塞到进出油口差压为0.35MPa时,便发出开关信号,此时应更换滤 芯;如果不能马上停机或无人来更换滤芯,当差压持续升高,装在滤芯上部的旁 通阀会自动开启,以保护系统。


技术规格

公称流量 450、900
过滤精度(µm) 3、5、10、20
公称压力 2.5MPa
通径 DN80

选型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