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元件

产品简介

        EcoClean系列无骨架油液滤芯,是顺应环保固废处理要求的趋势而开发。传统滤芯的内外金属骨架,使得废弃滤芯作为固废处理非常棘手。EcoClean滤芯本体端盖材料为尼龙材料,安装在自带骨架的过滤器内使用。增大的有效过滤面积使得滤芯压差非常低,提高了单芯流量。滤芯与端盖采用热熔焊接,中缝通过特殊的粘接工艺粘接。16英寸及以上高度滤芯,滤芯外部绑粘缠绕带,将折叠滤芯折叠间距固定,提高过滤过滤效率


技术特点和优势

滤材经特殊耐压设计,将超细玻璃纤维与合成纤维复合,使得厚度最薄,过滤效率不变。在高压力情况下,依然保持流道的良好结构。保证滤材不被击破。杂质不易穿透。
过滤器内置高强度的骨架,重复使用,优化打孔和强度设计,使得流阻最小,耐压最高。
聚酯与尼龙等非金属材料,滤材与端盖间热熔焊接,保证滤芯端盖与滤材间不泄漏。
滤芯使用结束后,废弃物处理非常方便,可以焚烧处理。
采用超细超薄玻璃纤维,过滤β值高达1000,更好更快达到过滤效果,保证油品清洁度
利用树脂与纤维搭接形成的空间立体结构,保证流道的稳定性,更好地降低压损,提高滤芯的通流量
采用梯度结构过滤材料,孔径的渐变变化,由粗至细,实现逐层截留,增加滤芯的纳污容量,延长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