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元件

产品简介

     风力发电机齿轮箱在冷启动条件下或油液粘度很大的状态下,通常启动差压非常高,双精度 设计的GearClean系列风电齿轮箱滤芯专为这种应用而设计,由高精度的玻纤复合滤材和一定 精度不锈钢滤材组合而成,内置特殊切换阀,正常差压状态下油液通过玻纤滤芯过滤,而超高 差压时切换阀打开,油液改经不锈钢网滤材过滤提供基本保护,该组合设计既能确保油液正常 供应,又能确保油液始终得到有效的过滤,绝不会让设备处于缺保护状态下工作。
     GearClean系列滤芯设计尽可能增加了滤芯过滤面积,大大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与维护 周期。
     此双精度滤芯能为风机齿轮箱等重要设备提供最好的保护。在最苛刻的运行工况下,普通的 滤芯性能使差压严重上升,此时旁路阀门打开,过滤失效,而双精度滤芯仍然能为设备提供最 好的保护。


技术规格

精滤 玻璃纤维与合成纤维组合,10µm过滤精度
粗滤 不锈钢网滤材,50µm过滤精度
滤芯辅件 加强型尼龙
密封材质 丁腈橡胶
外形尺寸(标称长度) 484mm,923mm
温度范围 -40°C~120°C
流体相容性 矿物油、水乙二醇、HWBF和油水乳化液
压溃压力 50bar
滤芯允许压降 25bar
产品规格 GC3L21.1-06BN010/KE50
GC1L22-06BN010/B4-KE50
GC2L17-06BN010/KE50
GC3L21.1-03BN010/KE50
GC1L20-03BN010/B4-KE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