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元件

产品简介

       BetaClean系列玻纤折叠滤芯,是由内外聚酯支撑网及聚酯长丝无纺布及超细玻 璃纤维复合,打折而成,滤芯经特殊中缝粘接工艺粘接,确保高负荷变化情况下,端 盖两端粘接端和中缝完全密封。BetaClean系列滤芯是高效、安全、无泄漏的高品质 滤芯。
       特殊防腐处理,适合各种油液使用,包括水乙二醇及抗燃液压油。螺旋的金属管 内骨架,加强了支撑强度,特殊孔径对扩散油液带来好处,同时减轻了滤芯重量。
       为了防止油液流动摩擦玻纤而引起静电,端盖均采用导电材料或不锈钢材料,滤 材也可选用混合了导电纤维的滤材,能有效抑制消除静电产生的火花。


技术特点和优势

采用超细玻璃纤维滤材,β值高达1000。更好更快达到过滤效果。保证油品清洁度
利用树脂与纤维搭接形成的空间立体结构,保证流道的稳定性,更好地降低压损,提高滤芯的通流量
采用梯度结构膜材料,孔径的渐变变化,由粗至细,实现层层截留,增加滤芯的纳污容量,延长使用寿命
滤材的独特的耐压设计,在高压力情况下,依然保持流道的良好结构,保证滤材不被击破,杂质不易穿透。
高强度的骨架材料,优良的设计开孔率,使得流阻最小,耐压最高。


技术规格

适用介质 石油基油液及合成油、水乙二醇、水和油的乳化液
工作温度 -10℃~+100℃
适用粘度 24cst~320cst
油系统工作压力 <30bar
滤芯压溃压差 >20bar
过滤精度(µm) 1、3、5、10、20、30、40
滤芯更换压差 1.8~3.5bar
过滤材料 玻璃纤维、纤维素纤维、不锈钢纤维
端盖材料 碳钢、不锈钢、增强尼龙、铝合金
骨架材料 防腐处理后的碳钢板、不锈钢板、增强尼龙
外骨架材料 防腐处理后的碳钢板、不锈钢板、增强尼龙、高强度聚酯缠带绑结
密封材料 丁腈橡胶、氟橡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