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元件

产品简介

       CarbonSEP™系列MX型复合颗粒活性炭滤芯,兼备精密过滤与活性炭吸附功能,118mm大直径结构,滤芯过滤从外向内,最外层和最里层是熔喷聚丙烯过滤层,具备深层过滤性能,外层去除颗粒杂质,内层防止炭粒漏入下游,内外夹层的中间通过特殊的密实封装工艺,填充碘值>1100的高效椰壳颗粒活性炭,活性炭能100%利用,每支10"滤芯的活性炭充填重量高达~800g。烧结型或者挤出型活性炭滤芯,中间存在20~30%的烧结剂或粘合剂,粘合剂还会堵塞吸附孔径。MX型滤芯与普通烧结与挤出活性炭填充相比,等体积高出20%~30%的吸附能力。


技术特点和优势

        • 兼备精密过滤与活性炭吸附功能 • 密实充填碘值大于1100的高效椰壳颗粒活性炭 • 无粘合剂,不会堵塞活性炭孔径 • 有效吸附异味、色素及各种有机物质 • 高截留效率,高吸附性能 • 大直径结构,超大量颗粒活性炭填充量,更换便捷 • 在ISO9001质量认证管理体系下制造


技术规格

过滤材料 内外熔喷聚丙烯+颗粒活性炭
端盖 聚丙烯
密封圈 Silastic硅橡胶/EPDM三元乙丙/VITON氟橡胶
外经 118mm
长度 10英寸/20英寸/40英寸
精度(µm) 5
最大耐受压差∆P 2.0 bar@23°C 30 psi@73.4°F
1.0 bar@80°C 15 psi@176°F
更换周期 吸附效果低于净化指标时

典型应用

CarbonSEP系列MX型滤芯广泛用于精细化工、环保水处理、食品饮料、电子等多个行业,过滤各类工艺流体,如水、化学品等,典型应用如下:
过滤表面处理、电镀溶液,去除异味、臭气、有机色素
清除溶液中游离氯、挥发性有机物
清除水中的有机物及重金属离子和霉臭气味、细菌及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