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元件

产品简介

        CarbonSEP™系列DS型高效复合活性炭纤维滤芯,采用吸附效果最好的超细活性炭粉与活性炭纤维复合成型,不添加粘合剂,活性炭碘值>1100,具有吸附能力的活性炭含量占总重95%,吸附效果是普通活性炭纸卷制或折叠滤芯2倍。由于不使用粘合剂,效果同样高出同尺寸烧结碳棒滤芯和挤出型碳棒滤芯20~30%。


技术特点和优势

       • 高达95%的活性炭比重,出色的吸附效果 • 采用碘值大于1100的高效椰壳活性炭 • 无粘合剂,不会堵塞活性炭孔径 • 有效吸附异味、色素及各种有机物质 • 过滤吸附双效功能 • 高截留效率,高吸附性能 • 在ISO9001质量认证管理体系下制造


技术规格

过滤材料 超细活性炭粉末+活性炭纤维+无纺布
内外骨架 PP聚丙烯+PP护网
端盖 AB弹性胶(适用水及电镀液)
外经 65mm(2.55英寸)
长度 5英寸/10英寸/20英寸/30英寸/40英寸
精度(µm) 5
最大耐受压差∆P 4.2 bar@23°C 60.9 psi@73.4°F
1.5 bar@85°C 21.7 psi@185°F
更换周期 吸附效果低于净化指标时

典型应用

        CarbonSEP系列DS型滤芯广泛用于精细化工、环保水处理、食品饮料、电子等多个行业,过滤各类工艺流体,如水、化学品等,典型应用如下:
过滤表面处理、电镀溶液,去除异味、臭气、有机色素
清除溶液中游离氯、挥发性有机物
清除水中的有机物及重金属离子和霉臭气味、细菌及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