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元件

产品简介

       MaxSEP系列大流量滤芯专门为大流量或较高固含量的过滤应用开发。MaxSEP系列滤芯外径6英寸(~152mm),长度20/40/60英寸(~500/1000/1500mm),内部无中心骨架,单端开口,液体过滤从内向外流动,颗粒杂质被收集于滤芯内,更换时可以免于过滤器壳体的清洗工作。 滤芯过滤层采用了折叠结构,过滤层由不同精度的过滤材料梯度组合,包括导流层、多级预过滤层、最终过滤层和导流层,通过对颗粒杂质分层拦截,极大地提高了滤芯容污量和使用寿命。可选滤材为聚丙烯或玻璃纤维。滤芯通过热熔接合,不含有任何可能致污染的粘合剂。

  MaxSEP系列大流量滤芯过滤精度高,单支滤芯流量大,容污能力强,更换操作简便。精度范围从1μm到100μm。与传统2.5英寸的滤芯相比,采用MaxSEP滤芯过滤器尺寸可以减少40~50%,容污量更大,滤芯更换简便,节省了设备投资运行费用和人工费用。MaxSEP系列滤芯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可以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环保水处理(如海水淡化)、食品饮料、电子、电力等多个行业。   
  MaxSEP系列大流量滤芯安装在CFM系列大流量过滤器内,该过滤器提供立式和卧式两种设计结构,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单芯和多芯结构,单机滤芯安装数量不限,过滤可选材质304、316L、碳钢,可选耐腐蚀涂层或衬里,以满足对海水或化学品防腐蚀保护需要。


技术特点和优势

6英寸外径,三种长度可选20"/40"/60"

折叠结构,多层梯度过滤,逐层拦截杂质

大流量设计,高容污量,长使用寿命

采用高性能过滤材料,高效的颗粒拦截能力

MXA绝对精度级滤芯,效率高达99.9%

从内向外过滤,杂质收集于滤芯内

能够显著减少过滤器尺寸,减少操作费用



技术规格

过滤介质 折叠深层滤材,聚丙烯/聚酯/玻璃纤维
支撑骨架 聚丙烯/聚酯
端盖 玻纤增强聚丙烯
密封圈 硅橡胶/EPDM/VITON
接合 热熔焊接,无粘合剂
外经 6英寸
长度 20英寸/40英寸/60英寸
过滤面积 ≥ 5.6m²/40 英寸
精度(µm) 0.5,1, 3, 5, 10, 20, 40, 70, 100
最大耐受压差∆P 3.4 bar@82°C (聚丙烯) 3.4 bar@120°C (玻纤)
更换压差∆P 2.5 bar@20°C
建议过滤水流量 20~30m³/h / 40英寸,30~45m³/h / 60英寸

典型应用

MaxSEP系列大流量滤芯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环保水处理(如海水淡化)、食品饮料、电子、电力等多个行业,过滤各类工艺流体,如水、化学品、饮料等,典型适用流体如下

水处理                 纯水,灭菌水,化学处理水,瓶装水,工艺用水,海水,冷却水,电厂凝结水,油田回注水

化学品               各类酸碱化学品,各类化学溶液,酒精,胺液等

饮料               啤酒,糖浆,葡萄酒,软饮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