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滤威

质量控制

全面执行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并遵循 ASME、GB150 设计、制造和检验标准

质量是 LIVIC 滤威对客户最重要的品牌承诺。我们认为质量与客户利益切身相关,过滤系统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关 乎到最终产品纯度、下游关键设备的安全以及工艺系统的稳定高效。通过对质量管理的不断投入,向客户交付赏心悦 目、质量过硬的过滤产品,是我们引以自豪的使命。

质量是 LIVIC 滤威可持续成长并获得全球市场认可的重要基石,致力于对质量的严格控制与不断提升是 LIVIC 滤 威的主要经营目标之一。我们的质量管理涵盖了从供应商管理、原材料控制、制造过程控制、成品检验到持续改进等 多个方面。


控制手段

1.生产环境

滤芯生产,配备十万级净化空间,采用全封闭无尘 车间工作模式,严格保证产品质量,达到洁净度要求。
工厂全面实行5s管理。


2.原材料控制

严格的供应商管理。从原材料源头,精挑细选每一个部件,作为质量控制重 要部分。所有关键部件的原材料均来自于国内或国外知 名供应商。
原材料化学性能检测——光谱分析,验证材料化学性能;(光谱仪)
原材料物理性能检测——拉伸、弯曲、冲击试验;(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
原材料内部缺陷检测——超声波检测;(超声波检测仪)
尺寸检测——仔细测量每个零部件尺寸,超声波厚度检测、确保符合尺寸要求。(游标卡尺、千分尺,千分表,超声波厚度检测仪)
磁场强度测试——检测磁场强度达到设计要求,确保除铁效果。(高斯仪)
金属滤网精度检测——确保过滤效果。(滤材平均孔径分析仪、高分辨率光学显微镜)
仓库分区域管理——合格区、待检区、不合格区,不允许 任何问题部件混入,确保只有合格部件进入下一道制造工序。


3.过程控制

完善的过程控制体系。从设计、开发到产品检测、测量和不合格品等方面都用详细的过程控制制度。每一个 订单都对应一份质量控制过程图及工程表,用程序控制 每一个生产制造环节,从而保证最终产品质量。对于特 定项目配备业主批准的项目质量计划,包括检验试验计划。
装配过程检测:红外线水平垂直检测仪
无损检测:RT 射线探伤,探测焊缝内部缺陷,保证设备强度。 PT 渗透检测,借助毛细现象排查肉眼难辨的针孔、裂纹等表面瑕疵。UT超声波检测;MT磁粉检测。


4.成品检测

液压试验——强度验证,调整应力分布状态 (液压试验机、压力表)
疲劳试验——高压过滤器疲劳试验
表面粗糙度检测——确保符合食品行业、医药行业的卫生要求(粗糙度检测仪)
表面涂层检测——涂层膜厚检测、电火花检测。确保最终厚度满足图纸设计要求。(膜厚仪,电火花检测仪)
控制系统功能调试——测试控制系统功能正常,仪表正常,达到客户设计要求
泡点实验——对滤芯成品进行完整性测试。
过滤效果试验——激光颗粒计数仪(暂无)
过滤性能试验——流量、压力、排污、过滤效果综合性能试验机台。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