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滤威

公司简介

LIVIC滤威简介

LIVIC滤威是中国知名的综合性工业过滤公司,专长于工艺过滤、自清洗过滤和液压过滤,遵循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标准设计制造各类过滤产品,致力于为全球工业用户提供全力专业的过滤支持。LIVIC滤威营销中心与技术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制造基地位于上海市崇明区,员工总人数约110人。LIVIC滤威业务划分为工艺过滤事业部与油液过滤事业部,每个事业部由专注于不同行业和产品类别的具体业务单元构成。

LIVIC滤威核心团队拥有16年以上丰富的工业过滤技术经验,服务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电力、钢铁冶金、环保水处理、造纸、汽车工业、食品饮料、船舶、工程机械、金属加工等行业领域,为各类化学品、聚合物乳液、食品饮料、原水、冷却循环水、工艺用水、蒸汽、工艺气体、压缩空气、润滑油、液压油、燃油等多种流体提供高端综合过滤解决方案。

 

工艺过滤事业部

应用于各类工艺流体,如化学品、聚合物乳液、水、工艺气体等

上海滤威过滤系统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作为工艺过滤事业部的业务运营主体,拥有全系列的工艺过滤产品和自动过滤产品,我们的专利技术和创新设计,帮助客户获得丰厚的过滤投资回报并保持技术先进性。

我们为众多国际性大公司及中国的行业领先公司提供高标准的过滤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我们拥有丰富的工程公司项目合作经验、能够按照国际通用及行业标准,并结合客户的过滤工艺需求,设计制造过滤系统,交付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过滤产品。如果您对过滤产品的性能、品质、安全、服务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LIVIC滤威可以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合作的工程公司客户包括Worley Parsons沃利帕森、DURR杜尔、Lurgi鲁奇、Tetrapak利乐、Bayer Technology Service拜耳技术工程、 FW福斯特惠勒、SEI中石化工程公司、华陆、Desmet Ballestra迪斯美巴拉斯特、ABB、LBT利伯特等。我们最终用户包括BASF巴斯夫、INEOS英力士、Sinopec中石化、Wacker瓦克、CNOOC中海油、Akzo Nobel阿克苏诺贝、Invista英威达、DSM帝斯曼、LANXESS朗盛、Honeywell霍尼韦尔、Nalco纳尔科等。LIVIC滤威卓越的商业信誉、高性能过滤产品、专业设计能力及服务水准赢得了国际知名公司的广泛认可。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认证,全面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遵循ASME、GB150设计、制造和检验标准,按照规范工艺生产制造过滤设备与精密过滤元件。LIVIC滤威坚持长期大量的投入用于过滤技术的科研创新,获得多项过滤技术专利,科技成果转化效益成绩显著,自2015年11月一直是上海市政府认定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液压过滤事业部

应用于各类油液,如润滑油、液压油、燃油等

上海兴琦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始于2000年,作为油液过滤事业部的业务运营主体,前身为上海瑞琦液压过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由资深过滤专家李仁伟先生创立。2018年兴琦流体由LIVIC滤威集团收购,李仁伟先生继续任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业务合并后以“LIVIC滤威”品牌进行市场推广。

兴琦流体专业生产“QIRUI”(原品牌)高端油液过滤系统及过滤元件,用于润滑油、液压油和燃油过滤,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钢铁、造纸、工程机械、石化、船舶等行业,兴琦流体始终遵循苛刻的企业质量标准与最高的行业标准,以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标准作为产品定位,应用于多家国际知名公司,例如BAOSTEEL宝钢集团、青山股份、首钢集团、Shanghai Turbine上海电气集团上海汽轮机厂、Harbin Turbine哈尔滨汽轮机机厂、德国GEA基伊埃集团、CSIC中国海装、CNNC中核集团秦山核电站、德国SIEMENS西门子、法国Alstom阿尔斯通、美国GE通用电气Jenbach颜巴赫、玖龙纸业、SinarMas金光纸业集团、HYM海源机械等,QIRUI过滤产品有效地控制油液污染,保护着客户的传动润滑系统、液压伺服系统以及燃烧系统等,确保客户系统长期稳定可靠地运行。

 

 全球服务网络

LIVIC滤威集团是一家全球化经营的专业过滤公司,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中国北京、广州、成都、西安等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同时在比利时、挪威、美国、加拿大、韩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澳大利亚、南非、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合作伙伴与代理商。我们的销售服务网点会迅速响应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本地化过滤支持服务。

选择LIVIC滤威品牌,选择值得信任的长期过滤合作伙伴,选择优质过滤产品与专业过滤服务。

 


滤威全球网络快速响应您的请求并提供本地过滤支持。


中国网络——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
全球网络——比利时、挪威、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南非、UAE等。